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昌大讲堂
    首页 >> 文昌大讲堂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红色故事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点击数:2020-12-12 08:31:54来源: 校融媒体中心

    (本网学生记者:刘俣博 郭文波)上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红色故事大赛颁奖仪式在江西吉安举行。我校推荐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丁雨晴参赛,她主讲的的视频作品《半条被子》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各高职院校高度重视,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126所院校参赛。大赛评定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10个、特别奖1个。我校参赛作品讲述了82年前,发生在湖南汝城县的“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这种革命精神犹如一束光,穿越历史的时空,照进更多人的心里。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红色故事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文化传承与创新专委会、职业院校红色文化研究与教育联盟和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师生“四史”教育,共筑师生精神高地。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