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科研沙龙】《知识产权转化方法与路径》专题报告会和2022年校级课题研讨会举行

    点击数:2022-11-17 09:29:57来源: 科研处

    (本网讯:胡逸晨)11月17日,为提高校级课题研究质量,培育标志性成果,学校邀请孝感市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负责人、湖北工程学院科技处副处长姚国新教授作《知识产权类别与转化路径》专题报告。

    学校科研处处长曾少武以“科研强校,从我做起”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胡世港副教授、龙涛副教授分别围绕“学校知识产权工作现状与对策”“校级课题的开展与实施”作专题解读。梅辉老师代表2022年校级立项课题负责人发言。

    会上,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技教育人才等方面的重要内容。重温了2022年6月28日,习近平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发挥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优势”,2020年11月30日,习近平在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等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王雪芳主持。学校各单位科研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了本期科研沙龙活动。

    (审核:曾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