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我校中标孝感市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育项目

    点击数:2022-11-16 17:09:05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本网讯 张进兵)近日,我校成功中标“孝感市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本项目服务期为三年,其中今年项目经费137.55万元。该项目由我校乡村振兴学院牵头,整合校内外优质培训资源实施。

    开展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育是一项关系到“三农”发展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农业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造就培养一批懂技术、会经营、有文化的新型农民队伍。学校以“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为契机,依托高校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及时解决农民在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贡献智力支持,助力乡村建设。

    下一步,学校将遴选校内外优秀师资,打造乡村振兴“智库”,采取理论学习、实习实训、线上学习、案例观摩、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为赋能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孝感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审核:丁浙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