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九九重阳传美德 孝满天下感恩情——学校组织离退休老教师代表赴咸宁梓山湖航天科技馆开展秋游活动

    点击数:2021-10-14 10:37:50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本网通讯员:白胜舟)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重阳时。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学校组织离退休老教师代表90余人赴咸宁梓山湖航天科技馆开展秋游活动。

    一路上,老同志们欢声笑语,大家饶有兴致地边走边看,相互交流观看感受,并不时用手机合影留恋,记录珍贵的瞬间。在航天科技展览馆,大家为我们国家在航天领域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力所能及的做贡献。

    (审核:张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