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点击数:2021-10-15 10:51:26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本网通讯员:白胜舟)九九话重阳,浓浓敬老情。10月12日—14日,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校长朱虹、纪委书记高英雄、副校长刘发兴、白梦清、梅重、杨立明分别到离休干部、高龄老教师代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去党的关怀、温暖及节日的祝福。

    期间,校领导们亲切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及健康情况,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帮助感到温暖和感动,并共同祝福学校越来越好,祝福祖国的明天繁荣昌盛。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综合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审核:张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