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点击数:2021-06-30 10:47:43来源: 党委组织部

    (本网通讯员:付金灵)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校长朱虹等班子成员开展了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在走访慰问中,郭国文与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郭国文强调,“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奋斗者和见证者,我们要传承弘扬他们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付金灵  图:陈灏  卢雅雪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