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学校附属惠济医院组织党员到社区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点击数:2021-06-29 17:19:31来源: 附属惠济医院

    (本网通讯员:祝敏)6月28日,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学校附属惠济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到园林社区、爱心书屋开展“学党史、唱红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当天一大早,在医院直属支部胡加鹏的带领下,医院皮肤专家、口腔专家、医美专家等一行15名党员同志来到在园林社区服务中心,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为居民测血压测血糖、义诊、赠送皮肤类疾病防治等常规药品。皮肤科的老党员余念文教授热心的为每一位前来的患者诊疗,口腔科的余志刚同志,耐心的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口腔疾病的预防与治疗,他们精湛的医术、热心细致的服务深得居民的高度赞扬。

    义诊结束后,医院的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等来到爱心书屋开展了唱红歌、话初心等系列活动。在医院支部组织委员李军的带领下,2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医院直属支部书记胡加鹏勉励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日常的工作中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学习,练技能强本领,不断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审核:胡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