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助力疫苗接种 志愿者在行动

    点击数:2021-07-08 19:41:44来源: 校团委

    (本网通讯员:范丝雨 钟蓓蕾 雷华钏)为继续发挥好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在预计单日接种量可达5000--7000人次的新冠疫苗接种高峰期,湖北职院受邀组建“护你医路”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助力孝感市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的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号召。

    “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请往这边排队”......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来自医学院、护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口腔医学院的50名志愿者放弃暑假休息、感恩奉献、知行合一,经过岗前培训、安全教育、现场学习等集训环节,已在孝感市体育馆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上岗,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按照任务分工,全天候坚守岗位。他们耐心疏导,有条不紊地为群众提供引导、接待、信息录入、答疑、留观等各项服务工作,保障了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进行,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着湖职力量。

    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推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的最生动形式。充分利用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同学们在社会实践的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志愿服务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对促进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具有深远的意义。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