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弘扬优良家风学风 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

    点击数:2016-12-06 15:08:31来源:

    8月16日上午,学校关工委组织的“弘扬优良家风学风 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朋辈交流活动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顺利举行,学校60余名教职工及子女参加了活动。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培养好、教育好青少年是学校关工委重要任务。学校广大教职工在校党委领导下,发扬湖北职院精神,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在树立美好家风、孝敬长辈、教育子女等到方面也涌现出很多可供学习借鉴的好家庭。为了培养青少年行孝讲德,勤奋学习,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建设“五好”文明家庭,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学校关工委联合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主办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心理小游戏开始,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两位老师的带领下,现场的中小学生积极参与游戏互动,体验快乐,气氛活跃。交流环节,2015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国人民大学的曾雨婷、武汉大学的胡天荀、华中科技大学的汪嘉来和2016年考入浙江大学的黄一凡分别介绍了自己初中、高中的学习、成长经验。建筑学院黄享苟代表家长介绍了家庭教育和树立与传承美好家风等的宝贵经验。

    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家长和孩子受益匪浅,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共同为湖北职院这个大家庭增光添彩。

    (文:建林 图:致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