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节日活动】第八届“雅·学”青年教职工亲子联欢会顺利举行

    点击数:2016-06-01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由学校组织人事处、工会、团委联合主办,艺术与传媒学院、医学院和美容学院协办的学校第八届“雅·学”青年教职工活动之亲子联欢会于5月29日下午在艺术楼完美落幕,100余名青年教职工家庭带着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邀请青年教职工带着孩子参观校园、观看学校宣传片、参与蒙特梭利教育体验等活动,了解学校的发展和现状,旨在进一步增强青年教职工的职业自豪感,增进教职工家属对学校工作的认同和理解,提前为青年教职工子女欢度儿童节。

    本届青年教职工亲子联欢会设有观看学校宣传片、“我画你猜”、“小脚踩大脚”、“蒙特梭利”教育活动、套圈、拼图文艺演出等多项活动,艺术楼整个下午一直是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代表组成志愿服务团队,一对一的接待每一位小朋友和每一个教职工家庭。活动增进了师生间、亲子间、同事间的交流与包容,深受广大青年教职工的欢迎。




    (文:郭自鹏 图:张蒙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