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喜迎国际护士节 礼仪竞赛展风采——医学分院举行迎“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礼仪比赛

    点击数:2016-05-13 11:39:54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5月11日下午,医学分院隆重举行了迎“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礼仪比赛。

    比赛在女声小合唱《隐形的翅膀》中拉开序幕,从分院护理专业全体学生中选拔的十支代表队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比赛,包括护理基本礼仪、护理情境创意两个方面。赛后,林琼琳老师作了生动的点评。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护理3班荣获一等奖,2015级护理2班、2014级护理4班、2014级护理6班获二等奖,2014护理1班、2015护理4班、2014护理2班获三等奖。医学分院副院长刘小平、雷天晓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比赛的准备工作历时一个多月,各班级代表队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营造了较好的校园学习氛围,有效展示了医学分院学子的风采。同时,对培养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增强学好专业的自信心,提高专业实践动手能力、深化护理服务意识等具有深远的影响。

    (文/图:黄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