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志愿服务 传递真情————护理学院青年学子以“孝心护理”志愿服务庆祝第105个国际护士节

    点击数:2016-05-13 11:34:59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5月11日,护理学院44名师生组成的“孝心护理”志愿服务队来到孝感市社会福利院,为老人们送去真诚的祝愿和贴心的服务,用爱心定格“未来的自己”,用实际行动迎接第105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

    一进院区,同学们就积极开展各类服务活动,他们一边为老人修剪指甲、按摩护理、量血压、整理衣物、擦拭家具……一边老人们讲过去的故事。老人们深受感动,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不断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期间,同学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军歌《军中绿花》、黄梅戏《天仙配》、舞蹈《爱的华尔兹》等简编文艺节目,深受老人们喜爱。

    活动结束后,看着老人们依依不舍的眼神,同学们感触很深。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多利用业余时间开展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精神。

    (文/图: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