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节日活动】学校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第三届“杰出青年”、第一届“文昌学子”颁奖活动隆重举行

    点击数:2016-05-05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5月4日,学校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第三届“杰出青年”、第一届“文昌学子”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蔡诗红、校长朱虹、党委副书记张勇、副校长白梦清、梅重、李佳圣、杨立明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学校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蔡诗红向全校青年致以节日的祝愿,向受表彰的杰出老师、优秀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青年成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肯定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开创了工作新局面,本着“服务和谐社会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三位一体的理念,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蔡诗红表示,看到青年师生的成长,是一种享受,享受到了青年人的快乐、教育特有的幸福。同时,他向青年师生提出三点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心怀祖国,勇担责任;要勤于学习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自觉奉献。

    蔡诗红朱虹、张勇分别为12名“杰出青年”、10名“文昌学子”颁发了奖杯。期间,以视频的方式展示了获奖师生的成长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的3名“文昌学子”也通过视频表达了获奖的喜悦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团员青年表演了情景剧《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学校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学员代表表演了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你》,抒发了青年学子永远跟党走,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诤诤誓言。

    颁奖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蔡诗红、副校长杨立明与获奖青年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获奖师生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受到表彰是荣誉,更是压力与动力;是做青年表率的压力,是更加积极主动投入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动力,将不负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期待,为建设全国优质高职院校、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实现学校的第三次创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鲁若曦 图:张晨 张蒙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