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学雷锋见行动】白衣天使 情满社区

    点击数:2016-03-15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3月12日,医学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学校竹园小区,开展了爱心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社区门口搭建了测血压义诊服务台,热情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小区居民进行讲解。在近两个小时的义诊、咨询服务过程中,20余名医学生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在内科学专家岳新荣教授的认真指导下,为社区100多名老年人和居民测量血压、宣传日常生活保健小常识,将健康关爱送到居民家门口。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的展示了医学院学子的风采。

    (文/图:胡逸晨 张兰 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