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节日活动】做优秀女生 展青春风采

    点击数:2016-03-10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新学期伊始,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凝聚力,学工处团委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3月9日下午,全校女子拔河比赛在西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又不失活泼,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场上,辅导员和男生们也没有闲下来,他们既是后勤保障者、指挥者,又是最忠实的啦啦队员。最终护理学院摘得了桂冠,医学院、美容学院和物流学院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和第四名。此项比赛是本学期的第一项全校性女生集体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更磨练了学生齐心协力、精诚团结的团队意识和勇往直前、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

    3月9日晚,2015—2016学年度优秀女生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出席了会议,学工处团委负责人丁浙英及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和全校优秀女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何玉初主持。会上,对各学院优秀女生和庆“三八”拔河比赛优秀代表队进行了表彰,护理学院雷思琦代表全校优秀女生发言。

    杨立明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寄语全校女生:一是学会感恩,二是勇担责任,三是践行忠诚,四是乐于奉献,时刻争做优秀女生,展现青春风采。他的讲话引起了在场学生的共鸣,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做新时期优秀女生。




    (文/图: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