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被命名为“孝感市无烟学校”“孝感市无烟医疗卫生机构”

    点击数:2022-08-08 11:23:00来源: 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

    (本网通讯员:岑钰)近日,学校被孝感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命名为“孝感市无烟学校”,附属惠济医院被命名为“孝感市无烟医疗卫生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和《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精神,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大力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2022年4月份,市爱卫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开展无烟场所创建活动的通知》。在全市持续推进“无烟党政机关”、“无烟学校”、“无烟医疗卫生机构”创建活动。根据市直各单位的申报,孝感市爱卫办对所有申报机关(单位)、学校和医疗卫生机构进行考核评估,决定命名孝感市财政局等61家机关(单位)为“孝感市无烟党政机关(单位)”,命名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等21个学校(幼儿园)为“孝感市无烟学校”,命名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附属惠济医院等10个医疗卫生机构为“孝感市无烟医疗卫生机构”。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无烟校园建设工作,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注重控烟宣传,提高师生知晓率和支持率,广泛动员师生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督导落实,为创建工作提供全面支持。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孝感市无烟学校”“孝感市无烟医疗卫生机构”标准,结合孝感市“五城同创”工作和学校创建国家文明校园情况,进一步推进和巩固无烟校园成果,充分其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不断提升人群的健康素养水平和控烟效果,为孝感市“五城同创”工作做更大贡献。

    (审核:何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