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社会培训】孝感市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五期)顺利开班

    点击数:2022-08-12 12:51:16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本网通讯员:郭和伟)8月11日上午,由孝感市总工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孝感市第五期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孝感麻糖米酒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开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祝月华、经技部部长李凤琴,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等出席。学校继教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孝感麻糖米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肖端武及126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校副校长杨立明致辞。他表示,本次培训是学校深入开展“技兴荆楚”工程的具体举措,学校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以更强的举措、更高的质量、更优的服务做好每一项工作,让更多的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发挥学校的智力优势,服务湖北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

    孝感麻糖米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肖端武作了训前动员,勉励参训学员在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学到真知识、掌握真本领、取得真实效、发挥真作用。

    本次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培训班由学校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培训对象为孝感麻糖米酒有限责任公司设备技术员、工艺技术员、生产管理人员、产品化验员和质检员。培训内容包括职业素养、OA办公应用、食品质量安全、与生产岗位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等。

    产业工人技能培训是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湖北省产业工人培训示范基地,积极主动与企业进行深入地交流与沟通,深入了解企业员工现状,结合培训工作的重点、难点,有针对性地进行课程设计,学校将按照培训方案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保证教学质量,全力做好服务指导工作,为提升社会服务职能,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审核: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