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科研工作暨“科研十佳”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点击数:2022-06-09 10:12:38来源: 科研处

    (本网通讯员:龙涛)6月8日下午,学校2022年科研工作暨“科研十佳”表彰大会在南校区崇德礼堂召开。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授、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教学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胡昌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发兴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的通知》《关于表彰“科研十佳”的决定》等文件,为荣获“科研十佳”的朱志强、宁国安、毛波军、郑园、龙涛、张洪春、文雪、王雪芳、徐斌华、何玉初等10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代表朱志强进行了交流发言,校长朱虹作总结讲话。

    校长朱虹系统总结了学校近年来的科研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今后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回顾,一是导向鲜明,建立了科研工作长效机制;二是系统谋划,科学制定了学校发展规划;三是提质赋能,推进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四是产教融合,实现了科研工作协同创新;五是科研带动,提升了学校内涵发展水平。她要求,科研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以“强校有我”实践活动为载体,围绕“一个根本任务”,加快“两个转变”,做到“三个结合”,抓好“四个转变”,健全“五个机制”,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升本”行动,实现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超越发展,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做好科学研究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升本”行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核:宁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