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省文明办负责人来校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点击数:2022-06-02 11:10:37来源: 校融媒体中心

    (本网记者:陈灏)6月1日,省文明办文明创建三处处长万春梅,省文明办、孝感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来校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发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省文明办一行重点察看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学校“阿雯热线”负责人陈雯老师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孝感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与普及等方面相关工作做了介绍。

    万春梅对我校的文明创建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文明创建工作,连续多届获评省级文明单位(校园),校园文化传承有特色,文明创建氛围浓。希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加强领导形成合力,要加大宣传范围,实现全面创建;按照全国文明校园测评指标体系,对标对表,全面提升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