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平安校园】学校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点击数:2022-06-01 11:27:55来源: 保卫处

    (本网通讯员:高福平)为了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增强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5月31日,学校联合公安机关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在南校区篮球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搭建宣传展台,摆放宣传展板,通过发放禁毒知识手册、仿真毒品展示等形式,向学生宣讲毒品的种类、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典型案例和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的危害,告诫学生要牢记“吸毒违法、种毒必究、贩毒有罪”,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理念,加强禁毒知识学习,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自律自爱,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建设无毒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汪胜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