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点击数:2022-06-10 09:07:44来源: 工会办公室

    (本网通讯员:张银平 朱晓燕)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由学校工会办、体育部联合主办的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于6月9日晚在东区体育馆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分青年组和中年组进行,设有羽毛球男单、羽毛球女单、羽毛球女双、羽毛球男双、羽毛球混双、乒乓球男单、乒乓球女单、乒乓球男双、乒乓球混双等9个项目。赛前,各分会认真组织,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备赛。三天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球技,现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体育锻炼的热情,为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搭建交流的平台,同时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广大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凝神聚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