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孝感市诗词界专家学者来校采风

    点击数:2016-05-12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5月8日,孝感城区及各县市区诗词专家一行60余人来校采风。党委书记蔡诗红、副书记张勇、副校长梅重出席相关活动。学校党委宣传部、后勤处、艺术与传媒学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采风见面会由副书记张勇主持。

    会上,观看了学校专题片,党委书记蔡诗红致辞,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来校采风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校现阶段工作的主要任务。他说,孝感诗词学会的成员大多是文化界的精英,有些老同志已退休多年,但对生活仍充满热爱,他们老有所为的精神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学校正紧紧围绕“两创”目标,以专业、硬件环境、文化“三大建设”及开放办学、教育教学、体制机制“三大改革”为抓手,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为载体,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各位专家通过采风活动展示才艺,同时为学校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鼓与呼。

    孝感市诗词学会会长、学校离退休老干部程德华说,湖北职院办学特色鲜明,育人成效显著,是一所充满魅力的美丽校园。他提出,诗词学会成员要以诗人的眼光去发现美,用诗词歌颂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诗词创作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

    期间,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勇的陪同下,专家们参观了学校诗词长廊、南校区建设工地、艺术与传媒学院实训室、医护实训中心等地。在参观中,艺术与传媒学院作了专题汇报,专家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文/图:吴春花 罗佳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