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明评比
    首页 >> 文明评比 >> 正文

    学校在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实践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点击数:2016-06-12 11:04:33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6月3日至5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国47所职业院校15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另有13所院校全程观摩了比赛。

    学校选派了医学院2013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齐虹、陈聪、杨宇、许智豪等四位同学分别参加了数字X线摄影、X线CT检查、医学影像设备、影像解剖与影像诊断四个单项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齐虹同学获数字X线摄影项目二等奖,陈聪同学获X线CT检查项目二等奖,同时我校综合成绩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既检验了我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办学水平,也充分肯定了我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1+2”校企联合办学模式,对我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今后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刘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