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明评比
    首页 >> 文明评比 >> 正文

    我校在孝感市首届龙舟大赛中勇夺地方组亚军

    点击数:2016-06-21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6月19日—6月20日,孝感市首届龙舟大赛暨湖北省龙舟邀请赛在槐荫公园鸣锣开桨。湖北省体育局水上管理中心主任张巍,市领导仇平贵、刘洪海、王芳、陈鸿杰,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等出席开幕式,并为龙舟点睛。

    本次大赛分为地方组和专业组,地方队由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7个县市区的20支队伍组成,本次大赛赛道为400米直赛道。我校20名教职工代表学校组队参加了地方组的比赛。

    在19日上午举行的预赛中,我校龙舟队全体成员在风雨中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取得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在20日上午举行的决赛中,竞争更为激烈,我校选手继续发扬“湖职精神”,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勇夺地方组亚军。

    在开幕式上,我校100名学生代表集体诵读了诗人屈原的《离骚》,在重温经典中,感悟屈原炽热的爱国热情;在美丽的槐荫河畔,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各有关部门通力协作、配合,全力做好参赛的训练准备等各项工作。通过比赛,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得到全面展示。全体参赛队员克服各种困难认真训练,党政办公室做好全面协调工作,公共课部体育教研室扎实做好技术指导与训练,学工处团委、医学院认真做好了学生方队的组织工作,党委宣传部及时沟通、通报相关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工会办公室细致做好了保障与服务工作,保卫处认真做好了安全防护等工作。

    (文/图: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