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昌群星
    首页 >> 文昌群星 >> 正文

    朱德盛同志荣获“湖北省2014年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称号

    点击数:2014-11-17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11月13日,湖北省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总结大会在武汉市武昌区召开,我校后勤服务中心朱德盛同志荣获2014年湖北省“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称号。

    朱德盛,系我校后勤服务中心聘任职工,自进入水电中心组工作以来,以校为家,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从不计个人得失。于2011年加入中国红十字会(湖北)供水救援队,先后赴湖北通城、十堰,四川雅安、芦山等地参加供水救援工作,在救援现场始终坚守在前线,多次获得省红十字会表扬,2013年获评“湖北省红十字会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