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2023年湖北职院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点击数:2023-12-29 11:22:36来源: 党委统战部

    (本网讯 黄璐)12月28日下午,2023年湖北职院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在图新楼1016会议室召开,校内各有关单位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知联会、侨联等成员代表及各族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益贤出席并讲话。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委统战部、教务处、科研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田寿永主持座谈会。

    会上,高扬、王洪涛、朱星、胡宇彬、宗敏、吴逸华、邹雪萍、程瑛、陈胜华、郭和伟、周天娇、唐娟、余丽、谭之平、苏比努尔、伍伶俐、刘玲、鲁婕音等先后结合个人身份和本职工作,就学校发展、参政议政等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王益贤作了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理论武装的成果落实在履职行动上,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二是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对照国家对职业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和学校“创高升本”的新目标,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担当作为、创先争优。 三是服务大局,建言参政。紧扣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孝感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讲真话、进诤言、出实招、献良策。四是建好组织,提升能力。要规范发展程序,抓好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合作共事能力。五是巩固团结,助力发展。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为主线,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促进各族师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