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告通知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中国梦·青年志”文昌学子的通知

    点击数:2016-03-01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学校各单位:

    为挖掘、树立、宣传一批充满生活气息、具有时代特征、体现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面貌的青春榜样,积极营造“处处有典型,人人可成才”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青年深入了解我校师生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动人事迹,充分发挥青年榜样的力量。时值五四运动97周年,建校65周年来临之际,为继续弘扬“团结拼搏、艰苦创业、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湖北职院精神,努力实现建设全国优质高校的目标任务,学校决定在开展以“中国梦•青年志”为主题的“文昌学子”评选活动。

    一、活动主题

    中国梦•青年志

    二、活动时间

    2016年3月——2016年5月

    、评选对象

    1、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及5年以内毕业生。

    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学校;遵守国家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在自主创业、爱岗敬业、社团活动、志愿服务、多才多艺、见义勇为、孝老爱亲、助人为乐、勇于创新等领域为同学学习之表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湖职学子的良好形象。

    四、评选形式:

    采用组织推荐的方式产生候选人,采用公众票选和综合评审相结合的形式产生。

    五、推选要求:

    各单位推荐的参评者填写推荐表并附个人详细事迹材料(详见附表)。

    六、其他说明

    推荐评选“中国梦•青年志”文昌学子,本身也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构建和谐文化,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契机,希望各单位抓住时机,抓好结合,抓出成效。

    共青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