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2022年秋季网络招聘会顺利举行

    点击数:2022-11-03 10:19:59来源: 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

    (本网讯  艾欢)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按照湖北省2022年“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工作安排,11月2日,学校联合湖北省教育厅、孝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了2022年“才聚荆楚·立业澴川”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秋季网络招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亲临现场指导,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等陪同。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会以线上形式进行。在南区知行楼天井区布置200多家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展板,提供就业岗位16324个。在相关学院的精心组织下,2023届毕业生有序参会。求职学生通过扫描展板二维码,自动跳转求职页面,一键投递简历,快捷高效。尽管不能面对面与企业沟通,但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纷纷来到展板前,详细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并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爱好,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和岗位。

    按照持续推进就业工作和“网上招聘不停歇”的要求,网络招聘活动将持续开展。学校还将通过举办就业创业主题班会、网络直播带岗、线上企业宣讲会等举措,实现学生多渠道、宽领域、高质量就业。

                                                                                                 (审核:丁争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