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斩获6金3银

    点击数:2021-12-13 16:59:58来源: 体育部

    (本网通讯员:熊燃)12月10日至12日, 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江汉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选派了24名运动员代表学校参加高职组的比赛,经过激烈拼搏,荣获6枚金牌、3枚银牌、3枚铜牌,获女子团体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二名。

    本届运动会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举办的。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的参赛工作,体育部贯彻学校“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的会议精神,组建了校田径运动队,进行了日常化训练,在校内进行了多轮选拔,选派了24名运动员参加本届田径运动会。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健儿顶风冒雨、不畏寒冷,发扬湖北职院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湖职学子风采。其中,医学院朱梦雅同学在女子铁饼项目中斩获金牌、标枪项目摘得银牌,财经学院李云隆同学在男子200米项目中斩获金牌,黄艳荣同学在女子标枪项目中斩获金牌,护理学院张莹同学在女子跳远项目中斩获金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李鑫淼同学在女子400米项目中斩获金牌,李鑫淼、冉琰翎、付新宇、张莹四人配合默契,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集体项目的金牌。口腔医学院杜双双同学在女子铅球项目中获得1枚银牌,张莹、徐媛媛、范嘉怡、李鑫淼四位同学通力合作获得女子4×400米接力集体项目的银牌。

    (审核: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