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孝感市统战系统来学校观摩“党外知识分子活动之家”

    点击数:2021-12-04 11:17:04来源: 党委统战部

    (本网通讯员:付金灵)12月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盛夏带领各县(市、区)统战部长等一行30余人莅临学校参观考察湖北职院“党外知识分子活动之家”。这次现场观摩活动是孝感市统战系统“基层工作提升年”互观互学推进会的一个重要环节,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活动之家是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示范点的重要一站。

    观摩现场,来校参观的同志对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工作特色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互动点评时指出,湖北职院“党外知识分子活动之家”是党外知识分子政治思想教育的阵地、建言献策的平台、活动展示的窗口,为全市统战系统树立了标杆,希望大家把好经验、好做法、好理念带回去,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质效。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建了“党外知识分子活动之家”,活动之家被授予市级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示范点。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