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好好学习
    首页 >> 好好学习 >>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点击数:2021-12-06 18:45:03来源: 党政办公室

    (本网通讯员:梅辉)12月3日,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学校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巡视整改任务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郭国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国文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将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整改工作抓在手上,整改任务放在心上,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要抓紧抓实。按照整改任务完成时限要求,加快节奏推进整改,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真改实改。坚决摒弃侥幸心理、过关思想和应付心态,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每项任务切实整改到位。要落实落地。对于要建章立制的,抓紧制定相关制度;对于需要调查处理的,抓紧调查处理,切实做到见底见效。要从严从实。各职能部门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提升规范意识、强化规范管理,严格依规办事,提升学校工作规范化水平。

    会上各责任单位依次汇报了本部门所负责的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

    (审核: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