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好好学习
    首页 >> 好好学习 >> 正文

    我校百名学子走进丁绍池“爱心书屋”

    点击数:2021-11-15 17:35:56来源:

    11月13日(星期六),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丁绍池“爱心书屋”大学生志愿者团队组织动员湖北职院近百名学生走进丁绍池“爱心书屋”,使得小小书屋一下子热闹非凡。同学们来到书屋后,首先参观了整个书屋,并在“爱心书屋”创办人丁老师的指导下帮忙清扫和整理房屋装修后堆积的杂物,然后都各自挑选了一本感兴趣的书籍认真阅读起来,大家还不时分享、交流阅读感悟。大约4:30,湖北职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常红生与同学们作了交流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与阅读的行为,并鼓励同学们秉承“读好书成就好人生”的理念,在校期间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的气质、品味和修养,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全民阅读,从我做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又恰逢毛泽东诞辰128周年,丁绍池“爱心书屋”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将在“爱心书屋”举办“缅怀领袖、感念党恩”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读书分享会。“爱心书屋”热诚欢迎湖北职院学生及广大读书爱好者踊跃参加。

    活动结束时,“爱心书屋”创办人丁绍池给每位学生赠送了一包巴马(爸妈)汤,希望同学们带回家去给自己的父母或长辈洗一次脚,行一个感恩举动,尽一份儿女孝心。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有感触,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在湖北职院求学期间,将静心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青春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践中发光发热。

    (文/图:丁庆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