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学雷锋 见行动】机电工程学院本禹志愿服务队开展家电义务维修惠民活动

    点击数:2022-03-13 10:39:41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本网通讯员:曹艺 冯琴)3月1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本禹”志愿服务队在竹园小区开展了家电义务维修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各显其能,耐心的检查电器故障并进行维修,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让一件件小家电“重获新生”,维修后还细致的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电器,志愿者们一丝不苟的态度和真诚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机电工程学院“本禹”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4年,队员们将专业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意识。自成立以来,团队成员通过党团日活动、送服务下乡、走进社区、上门服务等方式,已免费为师生、群众维修数千件小家电,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社会奉献意识,同时锻炼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审核:袁晓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