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工代表

    点击数:2022-01-26 17:22:01来源:

    (本网通讯员:白胜舟)虎年春节将至,学校全体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工代表,向他们介绍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在竹园小区李开元老师家中,党委书记郭国文与李老促膝长谈、嘘寒问暖,交流学校发展近况和来年规划。郭国文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注、支持和帮助,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新年吉祥,阖家欢乐。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建言献策,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在梅园小区魏迪仁老师家中,校长朱虹详细询问了魏老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向他和家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魏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和关心离退休工作,2021年,先后慰问老教授、老模范和困难老同志等200余人次,真心实意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中和手中,把敬老爱老落实到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和生活的点滴之中。

    (审核:张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