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孝感市关工委主任栾春海一行来校调研

    点击数:2021-04-21 13:03:06来源: 关工委

    (本网通讯员:常红生  卢雅雪)4月19日下午,市关工委主任栾春海一行来校调研关工委工作。学校校长朱虹、纪委书记高英雄、副校长杨立明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校长朱虹向栾春海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近期工作、十四五规划发展等作了介绍;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常红生汇报了2021年关工委工作要点。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市关工委副主任周明祖希望学校发挥专业特色优势,进一步擦亮学校名片,促进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关工委秘书长宋子恒希望学校不断发挥好“五老”志愿者的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市关工委主任栾春海从四个方面指出,一是建设高水平的湖北职院,既要依靠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还要把握住目前重大发展机遇,突破学校发展瓶颈;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提高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三是要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为社会培养高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四是不断夯实建设成果,进一步凝练学校文化特色和品牌。

    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文博馆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孝文化艺术传承与教育基地)、学校关工委办公室等地。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明祖、秘书长宋子恒、副主任肖娜,学校党政办公室、团委、关工委等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