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师生赴孝感东站开展系列活动

    点击数:2021-03-18 14:46:12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史,更好地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3月17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青年团员赴孝感东站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得到武汉铁路公安处天河机场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师生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

    会上,天河机场车站派出所所长徐叶锋同志带领派出所干警、我校师生代表一起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并鼓励团员青年学党史、知党情,沿着先辈的足迹,不忘初心跟党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员教师王峰、戴卓、李婷天,学生代表刘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武汉铁路公安处天河机场车站派出所教导员李忠建同志作了个人先进事迹报告,讲述了疫情期间他和同事们为了国家、为了人民群众安宁,大义坚守和履职尽责义不容辞的大爱担当。

    期间,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微笑礼仪”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孝感东站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在老师带领下分别来到火车站售票厅、候车室、进站口等地方协助车站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提供咨询引导、帮助老年旅客提行李等服务,为旅客创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旅行环境,深受旅客和车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审核:张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