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雷锋精神 热血传递爱心

    点击数:2021-03-18 09:43:08来源: 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

    (本网通讯员:王宇阳)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为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7日,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分别组织南校区、师范校区青年学生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力量”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当天有近300名学生踊跃报名,231名同学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近70000ml。

    长期以来,我校注重孝文化与时代精神相融合的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培育学生具有“感恩、责任、忠诚、奉献”的八字品格,定期开展学生志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展示了湖职青年的新担当,学校先后受到国家、省、市相关部门的多次表彰。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