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校友情怀】学校九七届助产专业校友重返母校 畅叙师生情同窗谊

    点击数:2017-04-10 14:25:37来源: 医学分院

    4月8日,医学分院九七届助产(1)班校友代表重返母校,畅叙师生情、同窗谊。二十年的春华秋实、风雨兼程,二十年的拳拳之心、思源之情,让校友们从四海八方回到母校。他们参观了昔日学习生活过的教学楼、宿舍楼,重新站在曾经抛洒过汗水、赢得过荣誉的运动场上,思绪穿越往昔的峥嵘岁月,脑海重现师生共同度过的欢乐时光,感慨万千。

    医学分院对校友的荣归表示热烈的欢迎,曾经的任课老师雷天晓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介绍了分院的发展情况。他说,校友是反映学校风貌的镜子和名片,是学校宝贵的财富,也是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与坚强后盾。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畅述友情,共商发展,共享成功的荣耀和欢乐。

    校友们纷纷表示,将永记母校恩情,要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共同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母校的专业发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陈  涛 审核:张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