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明评比
    首页 >> 文明评比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构建平安校园

    点击数:2022-10-14 19:17:08来源: 保卫部(处)

    (本网讯 高福平)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继续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4日,学校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安全大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带领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各校区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校园设施设备、消防安全、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等重点部位,对于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部门限期整改。

    校长朱虹强调,要坚持防患于未然,强化底线思维,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要求各部门切实知责明责,高效履责尽责,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下一步,学校将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构建平安校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 审核:高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