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明评比
    首页 >> 文明评比 >> 正文

    副校长袁胜华一行赴驻点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点击数:2022-10-13 19:37:19来源:

    (本网讯  彭裕刚 )10月1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胜华一行赴小悟乡万冲村、双峰山剥岸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座谈会上,袁胜华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情况,脱贫户及“三类对象”家庭年度经济收入状况情况,“共同缔造”美丽乡村落实情况,2022年孝昌县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计划实施项目清单的落实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协商、安排。

    袁胜华一行开展了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老年人生活及健康情况,倾听老年人心声,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并嘱托驻村队员平时多到老年人家里看看,关心老年人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享受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学校党政办公室、孝昌县小悟乡政府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审核:曾宪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