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明评比
    首页 >> 文明评比 >>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点击数:2017-12-22 12:00:08来源: 校新闻中心

    12月20日,中共湖北省委印发《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2014-2016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和文明村镇、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第一届省级文明家庭和文明单位(校园)的决定》(鄂文[2017]97号)的文件,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喜获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文明创建工作再创佳绩。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把精神文明创建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之中,以文明创建推动各项工作,促进学校发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锤炼队伍,凝聚人心,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迄今,学校已连续六届获评省级文明单位

    (文:陈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