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明评比
    首页 >> 文明评比 >> 正文

    【文明伴我行】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开展“垃圾下楼 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点击数:2017-05-05 08:53:26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5月4日下午,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学校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垃圾下楼,从我做起”签名在东校区、西校区学生公寓门口同时举行。学校副校长梅重、杨立明,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热情地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同学们开心地在倡议书旁的宣传栏“我承诺、我参与、我光荣”下郑重的签名,并大声宣读“垃圾下楼,从我做起”“我为文明代言”等口号。

    本次签名仪式是继“文明就餐”活动后又一项创新之举。此次活动以净化、美化宿舍环境为重点,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为目的,旨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宿舍文明氛围,提升文明创建内涵,让文明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文/图:高佩  审核:孙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