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特色湖职
    首页 >> 特色湖职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爱平一行莅校调研

    点击数:2022-10-09 19:02:53来源: 文明办 学工部(处) 团委

    (本网讯 记者 熊元焕 )10月9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建办副主任彭爱平一行莅校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发兴陪同调研,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家等参加活动。

    彭爱平一行详细了解了我校文明创建、典型培育、心理健康、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文明创建活动的成效、特色予以充分肯定。双方就下一步的工作和项目建设等进行了协商。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发兴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五城同创”工作,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做实做优典型选树、文化科普、心理辅导、社区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共建大美孝感贡献湖北职院力量。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