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特色湖职
    首页 >> 特色湖职 >> 正文

    【强校有我在行动】义诊送健康 关爱暖人心——护理学院“孝心护理”志愿服务队开展进社区服务活动

    点击数:2022-03-21 15:50:13来源: 护理学院

    (本网通讯员:唐凌霎)昔有离退休教师甘将青春谱芳华,今有护理学子奉献青春绽芳华。3月18日,护理学院组织“孝心护理”志愿者服务队师生走进文昌阁社区、学校梅园小区为老年朋友开展义诊服务,并结合目前疫情形势开展防疫知识宣传。

    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队员们为前来咨询的老年朋友测量血压、血糖,细心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耐心嘱咐患有高血压等慢性病的老年朋友正确用药及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志愿者们还悉心指导老年朋友们如何进行皮肤保养和健康养生,深受居民朋友的好评。活动期间,共为社区居民朋友和学校师生发放防疫宣传册2000多份。

    近年来,“孝心护理”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党团日活动、送服务下乡、走进社区、上门服务等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和社区教育活动,社会反响良好,形成了品牌。下一步,服务队将进一步用“强校有我”的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形成示范效应,发挥带动作用,引领更多的青年学生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审核:褚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