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特色湖职
    首页 >> 特色湖职 >> 正文

    【强校有我】学校案例获评全国职业院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优秀案例

    点击数:2022-03-21 09:29:55来源: 乡村振兴办公室

    (本网通讯员:蓝枫)近日,全国职业院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优秀案例遴选结果公布,学校案例《实施“三+”工程 创新乡村振兴育人工作》获评优秀案例。

    据悉,本次案例征集与遴选活动是在教育部职成司指导下组织开展的,经专家对全国报送的113个案例进行遴选,共评选出优秀案例40个。旨在总结职业院校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益经验和有效做法,宣传推介职业院校实践成果,为下阶段工作提供示范经验,并通过全国职业院校巩固扶贫成果服务乡村振兴协作联盟公众号、联盟网站、相关媒体等推广宣传。

    (审核:丁浙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