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昌群星
    首页 >> 文昌群星 >> 正文

    我校学子熊文文、刘金锐荣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点击数:2022-10-01 21:10:48来源: 党委宣传部 团委

    (本网讯记者黄璐冷玖玲)近日,“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财经与旅游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熊文文、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2019级刘金锐荣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进一步用身边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同学不断坚定理想、传承红色基因,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青春宣言,按照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的部署,各省市自治区开展了省级“大学生自强之星”的评选,在省级评审的基础上,各省从省级“大学生自强之星”中择优推荐参加“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评选。

                                                                                                (审核:田寿永鲁若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