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昌群星
    首页 >> 文昌群星 >> 正文

    我校学子获第一届“知链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大赛三等奖

    点击数:2021-12-12 08:28:35来源: 财经学院

    (本网通讯员:马江浩)12月11日,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知链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选派了财经学院毛明洋、饶宝玉、孙长钰、刘家豪四位同学参赛,荣获高职组团体三等奖,张星月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以“区块链金融应用能力”为主题,下设金融科技基础知识、区块链金融应用实践、区块链技术应用三个竞赛环节。大赛云端进行,全国共100所本专科院校的100支代表队、400位优秀的大学生参与。我校代表队以湖北省赛高职组一等奖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高职组三等奖。

    财经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主动适应新数字经济时代发展,推动数字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水平,培养具备“金融+科技”知识结构和良好金融科技素养的高素质新商科人才。

    (审核:徐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