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昌群星
    首页 >> 文昌群星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孝感市第三届红色故事宣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点击数:2021-09-25 16:41:53来源: 校融媒体中心

    (本网记者:黄璐)9月24日,孝感市第三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在孝感市图书馆举行。我校红色故事宣讲队成员、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杨洪与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单位的12名职业选手同台角逐,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在比赛中,杨洪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声情并茂讲述了英雄黄继光的感人事迹,同时结合自身专业,表达了青年学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决心。相较于其他分别来自播音主持、教师、博物馆的职业选手,杨洪同学以精炼的故事细节、精彩的情感表达、弘扬革命精神的演讲,给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为赓续红色基因,展示青春风采,学校每年定期开展“四季感恩”系列校园文化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校师生“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5月24日下午,学校举办了“春之歌·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我是红色故事宣讲员”第七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宣讲队15名选手以“我是红色故事宣讲员”为主题,通过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孔繁森、焦裕禄、杨靖宇、黄继光、张富清等中国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