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比赛中斩获四项冠军

    点击数:2022-07-14 16:39:26来源: 体育部

    (本网通讯员:刘子怡、李曦罗男、李宇星、张佳怡)7月9日,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比赛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如期举行。我校选派了两支代表队参加了爵士、街舞、花球规定四级、花球自编四个项目的比赛,均荣获该项目的冠军。指导教师伍伶俐、孙永强分别荣获优秀教练员。

    比赛中,我校队员们活力四射、动感十足、配合默契,展现出啦啦操运动特有的阳光魅力和团队精神。本次比赛再次取得骄人战绩,凝聚了学校教练员和队员们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同时向社会各界展现了湖北职院学子朝气蓬勃、自信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推动全民健身意识的发展,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不断引导啦啦操文化融入校园、融入健康生活。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来自各省市的165支队伍,3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审核: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