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强校有我在行动】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

    点击数:2022-02-21 17:47:48来源: 党委学生工作部

    (本网通讯员:王宇阳)2月21日上午,学校2022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在西校区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部署2022年上半年学生工作。副校长梅重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副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然主持。

    梅重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也是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刻认识2022年学生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强校有我在行动”的主题实践中来,提前谋划,细化措施,打造品牌。他强调,一是要做高质量发展的落实者。做好教育引导,铸魂育人,加强思想引领、提高道德品质、弘扬传统文化;做好服务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日常管理,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落实。二是要做“强校有我在行动”的实践者。列出育人清单、做出具体方案、拿出具体措施,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制定目标,打造品牌,形成上榜案例,扩大影响。三是要做良好形象的引领者。提升政治素养,强化大局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做到清正廉洁,强化自律意识;注重个人形象,提高职业意识。

    学工部负责人沈建林介绍了2022年学生工作思路,并就开学前后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审核:沈建林)